1 (1)  

 2  

 

《靈性的身體道路》

舞動幸福細胞   

     舞蹈藝術療癒  深度工作坊


   和身體裡的小細胞共舞   喚醒內在感官的喜悅

   在舞動中認識自己  在繪畫中探索心靈  在聲音中轉化療癒  

 

細胞,記載著人們從出生前,以及至今一生所有的記憶、情緒與行為模式的密碼。它蘊含了許多科學家仍無法解釋的奧秘與智慧,它是生命力與健康的源頭,它形成了現在的你,甚至主導了你未來的生命藍圖。

        這個工作坊,將是一個回歸的旅程。第一個階段,將帶領你從最初的第一顆胚胎開始,重新回歸母親的子宮,探索細胞的深層記憶,幫助我們排除細胞中老舊的信念,在意識與能量的層面獲得更新。第二個階段,我們將連結細胞中「地」與「水」的元素,學習如何紮根大地,同時保有流動的能力。最後一個階段,我們探索細胞的空間與疆界,建立「我是誰」的存在感,並看見在人際關係中的慣性模式。

舞蹈、繪畫、聲音、冥想是這個課程主要的進行方式,在安全與支持的空間中,與身體深度對話,你將對自我有更深層的瞭解,獲得久違的深度釋放、休息、滋養、與情緒支持,把嶄新的能量帶回日常生活當中。


課程大綱:

  1.        學習如何透過舞蹈來探索細胞的內在訊息
  2.       為細胞淨化排毒,建立嶄新、正向的信念
  3.      培養覺察身體感官的敏銳度,以及與身體對話的能力
  4.      練習如何連結大地,讓身體學會自然地放鬆
  5.      探索身體中的「水元素」,從內在找到滋養自己的力量
  6.      學習在生活中動與靜、收與放、主動與被動的平衡藝術。
  7.      建立「我是誰」的身體疆界感
  8.      靜心冥想 頌缽唱誦

課程日期:2012/3/2526 兩天 (週六日) 1:00pm ~ 530 pm

課程費用:NT$4200/

優惠方案:早鳥價3/18之前完成報名匯款手續  3700元)

注意事項:

請同學穿著寬鬆衣物、若容易流汗請多帶一套衣物更換。

現場備有零食小點,也可自備合乎個人需求的輕食。

 

學員分享:

「細胞之舞,給我一種很寧靜,很放鬆的感覺,一種很特別的"幸福感",~~從水的律動與地板的探索中,

讓我回到小時候,脫下制約的外衣,回到那最天真最原始得自己,放開生命,跟隨能量移動,

那種感覺好自然,好遙遠也好真實~~」~Devamani


「在做細胞膜練習的時候 一開始我就感受到心裡有一股淡淡的哀傷跟恐懼….原本的我 

一直以為 母親懷我生我時 是不開心的  一直以為 我並不是他想要的 但在這個活動的當下 

心中突然生起一個想法:母親並沒有不想要我!當我還是一個細胞的時候,母親用著他軀體 

好好地 實實在在地保護著我 突然間 我感受到了母親的愛與溫柔  於是 我又掉淚了~Giovanna  


「平常很討厭畫畫的我,在這次的過程經驗到繪畫的美妙,從水草與海浪中

我看見了自己的付出背後有著很深的恐懼,

卻又從繪畫裡轉化了,我就是我,無於輪比的我,我愛自己的不完美,愛自己所做的一切,感謝一切的發生~~~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課程報名熱線: 02-2532-3401

Email報名: info@lightdance.com.tw

 上課地點:【光舞創意律動】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011

 官方網站:www.lightdance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Fa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