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完5 Rhythm舞蹈靜心的課,聽學生分享。

 一位舞者同學說,如同他喜歡做「噴火」表演一樣,過去他的能量總是外放的、擴張的、陽剛的,而今天他在如同太極的緩慢動作中,體驗到自己往內聚的強大力量!!「每一個動作裡,都存在著力量!」他對自己嶄新的能量模式感到驚奇不已。

 

 

 一位上了三次課的同學說,每一次上完課,都好像一場大清理,感覺自己越來越乾淨,靜坐中從雜念叢生,到今天寧靜到只剩下「自己」。我笑說,這麼有天分,上個七次應該就可以成道飛天了!!(笑)

 另一位第一次來的同學,竟然在短短的三十分鐘舞蹈靜心中,第一次體驗到內在的大爆炸!某種負面的東西被完全地釋放出來,他說自己跳過這麼多舞,竟然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,如此陌生的環境中打開、釋放,真是驚訝極了!

 辛苦的助理雅慧今天終於可以進來上課了,許久沒見她跳舞,驚覺現在的她似乎更有力量了!在某個片刻,她掉下眼淚,「我發現,自己其實沒有真的愛自己....」,當下想把她擁在懷裡....

 這麼棒的學生,我真是心滿意足極了!一路開車回家嘴角都是上揚的,整顆心都在微笑。

 而且,我還沒說背景。今天這堂課其實從頭到尾都有記者在攝影(以前的媒體同業來做專題採訪),教室被迫打開全部的燈,還有攝影機的燈對著每個人,不時有記者小聲的低語.....,原本有些擔心課程是否被影響,但這些同學竟然絲毫不受干擾,完全進入狀況,待在自己的中心....是不是太強了!!!(感動落淚中...拍拍拍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