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_sea_v01r.jpg 

 Dance your Own Dance

與自己共舞遊戲律動與肢體開發

 來跳舞吧!在這裡,你無須模仿、比較任何其他人,

就只是享受身體,跳出屬於你自己,獨一無二的舞!

 

這個課程設計給喜歡跳舞,卻又不拘形式的人,或只是想要動動身體、放鬆身心的人。但我會說,對於那些一輩子認為自己就是「不會跳舞」的人,這個課程將會是個特別的禮物。

關於跳舞,人們的腦袋有太多的標準與概念,必須是某種特定形式的舞,而且更糟的是— 必須跳得對,跳得好,在這樣的設定下,跳舞對許多人來說,便有可能是個令人挫敗的經驗,以致於很多人說,「喔,我不會跳舞!」或是「我跳得不好!」。就從舞動身體開始吧!別讓腦袋的質疑壓抑了真實的生命力。跳舞和呼吸一樣,是身體最原始的本能,沒有人「不會」跳舞,就只是失去了和身體的連結。課程融合各種律動元素、互動遊戲、伸展、接觸、呼吸,並加入引導式的放鬆靜心,帶領你如同孩童般地,重新發現自己的身體。在舞蹈中,你將與自己的真實相遇,啟發你意想不到的創造力。

 

課程內容:

◎發現身體:探索身體與空間/疆界的關係,豐富你的肢體語言

◎與身體對話:重新建立與身體各部位的連結,增進自我覺察能力

◎關係建立:體察身體在人際互動中展現的樣貌

◎活化內在能量:釋放壓力,將嶄新的能量帶回到日常生活之中。

◎情緒表達與創造力激發

 

適合族群:

壓力繁重、用腦過度的上班族、學生;熱愛舞動的人;想和身體作朋友的人;有興趣探索自我內在、尋求生活裡動力與創意來源的人。

課程帶領人  Farida 陳洛葳

 光舞創意律動中心總監、肢體開發講師、舞蹈靜心帶領人。接受「Body Dance Essence Coaching Training」認證訓練,美國催眠師協會(NGH)催眠師訓練。政大新聞研究所,政大社會系畢。

開課日期 :每週三 晚上700900

課程費用: 請來電洽詢(初體驗另有優惠)

 請事先來電或以Email報名

報名專線:02-25323401

Email: info@lightdance.com.tw

光舞官網:www.lightdance.com.tw

 DM_v03_4 cut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