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
 
§ 靈魂之舞系列(一) ~ 接觸之舞
 
一場愛與靈性的意外邂逅...

靈魂之舞---沒有任何念頭與動機,就只是放開你的身體,讓能量流動開來,於是,舞者變成為了舞蹈的本身,舞蹈,便再也不僅是關於身體的移動,它轉化成為祈禱,成為靜心,成為與靈性對話的片刻。

在這個小型的工作坊裡,我們將透過靜心與舞蹈,一同來探索單獨/ 自由 VS. 接觸/ 親密之間的關係。我們將在音樂中獨舞,感知、連結自己的身體;我們也將與夥伴們共舞,以遊戲,接觸即興等方式,肢體對話,經驗彼此。單獨,有著自由的品質,而共舞,則有著共創的冒險與驚喜。與自己相逢,與他人相逢,透過舞蹈,我們將經驗關係中各種面貌與可能性。

 

月寶瓶靜心屋感到開心地邀請到足跡遍及印度恆河,澳洲大堡礁,塞浦勒斯,以色列耶路撒冷,清邁美斯樂 等震動之地的舞者& 作家陳洛葳 (Farida) 來分享這樣的身心再平衡工作坊,引導我們感受自身內在冒險的神奇~ 。

{內容}:
(1) Uprising Kandalini靜心: 清理意識與脈輪,整理能量,讓能量落實回身體。⋯⋯
(2) 感知之舞
(3) 接觸之舞
(4) 冥想與對話

{日期}: 2017/ 04/ 08 (Sat)
{時間}: 14:00~18:00 pm
{地點}: 月寶瓶靜心屋( 淡水能量空間)
地 址: 新北市淡海路72巷28弄2 號4F+5F
交 通: 淡水捷運站轉紅26公車,天生國小站,全家便利商店旁巷子直走到天生國小步行5分鐘,學校左側巷內柑仔店旁,附近是滬尾森林公園、雲門劇場,可以提前來大自然漫步踏青

{費 用} $ 1200
{特 別}舞蹈空間限15人
{備 註}: 可帶替換汗水衣物

{繳費方式} : 請轉帳或匯款
▲ 轉帳帳號:國泰世華銀行(013) 帳號:068500205605
▲ 請於 開課前1日完成轉帳後來訊/電確認,感謝您的參加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{ 師資介紹} :
關於Farida 陳洛葳 ✿ :

肢體開發講師、靜心舞蹈帶領人。完成「Body Dance Essence Coaching Training」認證訓練;前往紐約Moving On Center School 接受DE-SMTT(Dynamic Embodiment- Somatic Movement Therapy Training™)「動態體現:身心動作教育治療訓練」;前往紐約接受5Rhythms®(五韻律動舞蹈)創始人Gabrielle Roth密集訓練;美國催眠師協會(NGH)催眠師訓練。專長帶領律動靜心、心靈舞蹈,表達藝術靜心等。曾為新聞工作者,業餘翻譯,大專助理教授。政大新聞研究所畢。著有【我愛她也愛他】(心靈工坊) 、【北京美食散步地圖】(藏羚羊)。

2003年在生命轉折處,開始密集接觸成長與靈性課程。原以為自己體弱多病,在多年觀照靜心的過程中,發現原來自己擁有的是一副異常敏銳、纖細、充滿生命力的身體,並逐漸在舞蹈與律動靜心的練習過程中,找到自我身心療癒的途徑,了悟活在當下、愛與合一的真意,因此承諾以身心合一為修行的道途,並把這份感動與療癒的經驗分享出來。

✿ 資歷:
光舞創意律動講師&負責人
台北藝術大學推廣教育師資
何嘉仁美語幼教老師肢體培訓講師
交通大學輔導室肢體開發研習講師
TS Fire Group (旋舞炎)舞團專屬心靈舞蹈指導
學學文創講師
{樹的可能} 藝文空間講師
arrow
arrow

    Fa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