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在高雄開的第一場【律動靜心工作坊】。和一群朋友們貼近的交流,讓我很感動。特別是課程後,學員的分享。

一位學員流淚地訴說,在舞動中終於與另一個久違的自己擁抱了,發現好久沒有這樣照顧自己了。一位學員說,我給她的感覺是「就像六月微雨過後的草地,有一陣微風吹拂過草上的雨珠……」,讓敏感的她頓時有了安全感,感覺有被溫柔地支持和包覆....。對我來說,都是好大的滋養與回饋。

也謝謝你們,願意給忙碌的自己,這樣的時間,空間和照顧。一些些靜下來的時間,一些些覺察、愛與關注,身體便會給我們無限的回饋。

謝謝小美的分享與側記~(你的頭腦裡是有錄音筆嗎? 怎麼學員們心得分享的用詞你都記得那麼精確啊? )

 

【5/21 律動靜心工作坊側記】小美

─剛進來的時候我全身都很緊繃,沒有想到現在我整個人會這麼鬆……今天的練習給了我很多支持和照顧。

─突然間,我看到一個赤裸的自己站在面前,我緊緊的擁抱住她,跟她說,謝謝妳謝謝妳……左肩窩那個難耐的疼痛忽然消失了。那一刻我好想流眼淚……

─本來擔心今天有可能來不成,還好我排除萬難來了,現在我很感謝自己今天來了。老師就像六月微雨過後的草地,有一陣微風吹拂過草上的雨珠……

工作坊在流動著靜謐氣息的教室中緩緩地展開,洛葳老師溫柔有力的聲音穩穩地帶領大家,一步一步釋放、覺察、體驗與分享。即使只是最簡單的走路,也能感受到身體的訊息,無一處不蘊藏著不可思議的奧秘。

啊……這就是我想上的課。有同學這麼說。

在奔忙的生活中,能這樣沉澱下來陪伴自己的身體與心靈,真的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。這個下午,會成為我們心中一個安穩的支持力量。

謝謝洛葳老師和所有參與的朋友,下一次,我們7/2見。

 7/2 靜心律動體驗工作坊│海洋子宮http://goo.gl/forms/wEmR1npc8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